炸洋芋店在哪

妄读《易》至韦编三绝

祝贺出道

2018-08-29 02:11:31
特别写给岳明辉先生。 

今天岳先生就要出道啦,就像你说的那样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我也是啊,新的旅程在等待我启航,可我却还是只想待在岳先生的胸膛。 

还记得第一次被岳先生惊艳到的时候,是TTXS的长沙机场图啊。戴着眼镜的正装岳先生,那是我生来从未见过的动人光景。你就像一束白月光,蓦然照进我的心房。就像诗人苏轼写的那般“月色入户,欣然起行。” 

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。 

接着再被你SHOOT到的便是你那苏入骨髓的英式口音和让人畅快至极的京片子。“NO MONEY NO CAR BIG HOUSE IN 胡同。”这句话我听上一遍就再也忘却不了了。 

这是岳先生的魔法。 

再后来我开始重看岳先生的舞台。 
《SHAKE》里的“DO YOU WANNA JOIN MY PARTY” 
《ARTIST》里的“故意撒娇想跳进我的怀里” 
《BOOM BOOM BOOM》里的“逃离出这怪圈做好准备” 
《特务J》里的“让我的枪弹擦出硝烟直指你的眉眼,鬼魅玲珑八面静止在这瞬间,你的意图香水浸入礼服 像是完美艺术” 
(就是这么喜欢岳先生哟哟哟) 

还有好多好多 

从以前的《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》到《解药》到《空间》到《无我》无不透露着你的进步。 

0711就这么偷偷的来啦。去打卡了好多上海关于你的应援,参加了爱乐姐姐的世博航拍,认识了一些可可爱爱同样喜欢你的姐妹们。你看,喜欢你有多好啊。还有那天的宠爱,实力让我演绎了什么叫眼泪不值钱。 

你也来过上海。可能是我与你之间的羁绊还不够深厚,之前两次的岳先生都遗憾的没有出现。我只能每次都安慰自己是来看我可可爱爱的姐妹们的。 

很庆幸,事不过三,你来了。我终于体会到脑子不转的感觉了,那是一种轻柔却可以扼杀人心于无形的特殊魅力。你的一颦一笑都可以牵动着我的心灵深处直至灵魂末梢。我很喜欢这幅图,因为我在这个位置,其实我知道你不是在看我,但我却只想这么认为。 

越是真实的事情,我越无法用语言来形容。 

就好像你翻我牌一样。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,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,可你却在万千之中看到了我。真的,太幸运了,可能这就是为你做数据的回报吧。 

激动之心,无以言表。 

岳先生,出道了啊,祝你一路坦荡,万事胜意。 

From:萧萧萧萧萧纸AKA.岳明辉的皮搋子 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炸洋芋店在哪 | Powered by LOFTER